close

2015-07-024

Breakfast at Hotel des Grands Hommes  蒙帕拿斯車站  回飯店稍休息  夏佑宮 Bateaux Parisiens 晚餐遊船

住:Hotel des Grands Hommes
  

 

DSC01975

一早去了蒙帕拿斯車站買了明天要去聖米歇爾山的TGV車票回到飯店後,打開房門看到桌上擺著精緻的紅酒,讓我們非常的驚訝!(當時內心還在想這是送給我們的嗎?喝了要不要錢啊?打開信封看到內容才確定真的是免費請我們倆喝的)

 

DSC01976-001

回來後在房內休息一下,並換上較正式的服裝,準備前往非常期待的塞納河畔享用法國大餐!

 

DSC01979

前往巴黎鐵塔旁的遊船碼頭ing…

我們刻意選在較遠的地鐵站下只為了經過這裡 - 夏佑宮。這也是旅遊書上推薦最適合看艾菲爾鐵塔的景點之一。

 

DSC01997

過了橋就快要到了(眼前是越來越接近的艾菲爾鐵塔)

 

DSC02000

當時Emily還不知道我們真正要做什麼? 我只簡單告訴她要在船上吃晚餐因為這是我給她的Surprise...

我訂的Bateaux Parisiens是巴黎頗具知名且評價還不錯的晚餐遊船,航程約2:30小時一人約160多歐元雖價格稍微偏高,是我們旅程中吃的最貴的兩餐之一,但這難得的享受是在巴黎時一定要體驗的奢華。

 

DSC02003

E一上船就好驚訝360度無遮蔽的玻璃船艙船內氣氛非常好,空間也蠻大的

女服務生將我們引導到餐桌就坐時,E驚訝是視野很好的靠窗位子,在經歷了這幾天吃下好多頓的三明治餐後能享受這難得的奢華燭光晚餐,頓時我倆都覺得好感動...

 

DSC02007

預訂時一定要選靠窗的座位,價格比較貴些,但能在塞納河上無遮蔽的看到許多知名的巴黎夜景,會感到一切都很值得。

 

2015-07-02

晚餐菜色~有幾道菜吃完才驚覺忘了拍!

 

DSC02020

用餐的感覺像是在夢境,從日落到華燈初上的夜晚有點夢幻般的不真實。

 

2015-07-004

塞納河畔有許多人悠閒的在岸邊看書,聊天玩耍,或做日光浴

 

DSC02030

我們一邊用餐一邊拍照

 

DSC02041

船程經過巴黎聖母院

 

DSC02047

DSC02049

互拍

 

DSC02051

有情侶當眾求婚,全船的人都為他們鼓掌道賀。

 

DSC02054

越夜越美麗…

 

DSC02064

現場有女歌手演唱法式香頌增添晚餐浪漫的氣氛。

 

2015-07-021

窗外的夜色...

 

DSC02110

氣氛很棒!

 

2015-07-022

現場有攝影師一桌一桌的拍照,約一小時候沖洗裝訂好封面交給我們欣賞當然這些照片是要錢買的,有點貴我們紀念性的挑了一張(因為不買好像也有點不好意思)。

 

DSC02119

就是買下了這張。

 

DSC02137

DSC02145

最後回到巴黎鐵塔下的碼頭結束了此次行程

 

DSC02193

踏上河岸離開囉! Say goodby和船身合影

 

DSC02199

地鐵站等車中,在興奮過後就剩累了... 想趕快回房間睡覺了...

 

DSC02201

天啊! ... 地鐵出站後還要走上10分鐘的山坡路才能回到飯店,我們拖著疲憊的身軀像活屍一樣的走著...

...Good night... ...

 

arrow
arrow

    emilylovem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